关于珍惜作文(高三精选作文):3
我们是幸运儿,有着无数的兄弟姐妹,有着世间最美好的情感——亲情、友情,他们就像我们的生命一样,给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。
亲爱的同学们,我们应该好好珍惜,因为我相信我们有这么美好的家庭,我们应该珍惜。
父母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,我们应该珍惜。父母的爱是最无私的,他给予儿女的是自己所没有的爱。父母的爱是无价的,他总是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出现,总是默默的在我们身边。
同学们,你们应该知道什么是亲情、友情了吧?亲情无价,友情无价。亲情是无私的,友情是伟大的。它总是在你遇到困难时出现,总是为我们指引前进的道路,它总是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出现,总是想方设法的哄着你开心。它总是在你最失落的时候来到了你身边,总是给你无数的鼓励、安慰。
亲情是无价的,亲情是伟大的。它总是在你伤心的时候出现,总是想方设法安慰你,总是在你需要它的时候出现。它总是在你最无助的时候来到,总是在你最孤独的时候出现。它总是在你最无奈的时候出现,总是默默的在一旁默默地支持你。
同学们,你们知道吗?父母为了你们付出了很多。他们总是在你最需要他们的时候出现了。他们总是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出现,总是在你需要他们的时候出现,总是无时无刻的鼓励着你,总是默默的奉献着。
你们说父母给予我们的是无私的吗?父母的爱是最伟大的。是他们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环境,为我们创造了幸福的未来。他们总是无时无刻的付出。他们总是在你最需要他们的时候出现,总是在你最无助的时候出现。
同学们,你们也应该珍惜身边的每一分,每一秒。
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刻,每一刻的时间,每一刻的感情,珍惜身边的每一件一切。
亲情、友情、亲情、爱情,他们就像我们的生命一样,给了我们最美好的情感,让我们永远都幸福快乐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