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岁月作文范文(初三满分作文)
我们在这个世界上,每天都在不断的生活,生活是多姿多彩的,生命是有限的,所以我们要珍惜青春岁月,不能让我们的生命白白的流失。
我的青春我做主,我要把它做成一部电影,让它永远不会结束,我要让它永远保存在我那张单白的脸上,让它不会变的不完美,我要让它永远保存在我的心底,永远不会忘记它,让它永远保存在我的心底,永远不会消失。
我要让它不会有虚度的可能,我要让它永远的消失,让它永远的保存在世界的上空,我要让它一直的陪在我身边,不会离开,不会离开我,我要让它永远的消失,我要把它的存在保持到最好,我要把它变成永远,永远的永恒!
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知道:青春是宝贵的,但是我们要好好把握,因为青春的岁月不是白白的,所以我们要珍惜青春年华,要把他当成是自己的生命来过,所以我们要把它当成自己的生命来过,这样我们才能把握好自己的生命,才不会白白的走这一生,我要让我的青春永远不会消逝,这样我的青春才会永远的不会消逝,这样我才会不会白白的走这一生,让我的青春不会白白的浪费,这样我的人生才会有所改变,也才会变得更加的精彩,这样我就会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,才不会虚度年华,所以我要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,才不会虚度年华,才会使自己的青春不会白白的虚度,这样我的青春才会充满光彩!
我要让每个人都知道:青春是宝贵的,所以我要把它变成永远的,这样我就会把它当成自己的生命!
我的青春我做主,我要好好的把握,不能虚度年华,我要把它做成一部电影,这样我的青春才会有所改变,所以我要好好的把握这一切,不能让它白白的流逝,所以我要好好的珍惜,不要让它白白的流逝!
青春岁月,我要把它变成一部电影,这样我就会永远的记住它,因为这样我的青春才会有所改变,所以我要好好的把握它,把它好好的保存好,这样才不会白白的流逝,这样才能保持好的,不会白白的走这一生,所以我要好好的珍惜它,把它好好的保存好,这样我才不会白白的走这一生,这个世界才会多姿多彩,所以我要好好的把握这一切,不让它白白的流逝,也不能白白的流去,所以我要好好的珍惜它,这样我就能永远保持好的心态,不让自己后悔为自己做一点什么,也许这就是我要做的事情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