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个人,她时刻关注着我们;有一种爱,她时刻温暖着我们的心;有一种爱,它不会说话,但会默默的给予着你。她就是时间,时间就像一条小溪一样流去了,却带回一颗颗珍珠般的珍珠。时间像一条流走的长河,不知不觉间,我从一个小女孩,长成了一个初中生,回想起小时候的自己,总觉的时间过得特别的快。
记得在上xx年级的时候,我总是爱玩,不管做什么事情,都要玩到很晚才肯回家。那时候的我,很贪玩,上课的时候,只要一玩起来,就会忘记自己的作业,总是玩的很晚才回家,总是玩的很晚才回家,总是玩的很晚。妈妈看见我这样的情景,就开始教训我,可我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,不应该玩太晚回家。妈妈看见我这样的行为,就说:“你这样是不对的,玩的时候一定要玩的时间是很长,要不然,以后你的时间就不够用,以后不可以玩到这个时间段!”可是,我听了妈妈的话,就是不听老师的话,还是玩,妈妈看见了,便开始了教育。
在我上xx年级的时候,我的成绩不算好,但是,妈妈却在一天天在鼓励我,在一次次的训斥中,我的成绩越来越好。有一段时间,妈妈为了让我在考试的时候能够考出一个好成绩,经常给我买一些好吃的,在学校,我的成绩一直都比别的同学好,在家里,我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,在同学的眼里,我就是个乖乖女。
时间流逝的特别快,我从一个天真,幼稚的小女孩,变成了一个懂事,成熟的中学生。时间,是一条小溪,它流走了我的童年,流走的是我的青春,流走的是我的童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