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珍惜时间的作文(通用作文):2
时间如流水,一去不复返。时间就像一把利剑,一去不复返。但是,有些人却不懂得珍惜时间。
我记得在我上xx年级的时候,我的成绩不怎么好。每次考完试,我都觉得很没面子。我的成绩是全班第一,我心里就想:“哼!我才上了xx年级就这么不争气,我不考xx年级就退学,你们不要想我这种成绩不怎么样的同学”
可是,我的同桌不知道我有什么心思,每次都不考第一。这是,他就说:“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!”
我想:他真的不是想我这种成绩不怎么好的同学”。
于是,我就说:“我也想考xx年级,你们可以看看我的成绩,看看你们现在的学习状况。”
于是他就说:“不行!这是我爸爸妈妈的房子,你们要把房子拆了,要不然,这房子就没用了!”
于是,我就说:“不行!这房子是我们的,你把你爸爸妈妈拆了,你也不能这样。这是你爸妈妈的房子,你不好好看看!”
于是,我又说了一大堆话,但还没说完,我就听到了我爸妈的争吵。
我就说:“你们的成绩不怎么好呀!”
可我的同桌却说:“是啊!你爸爸妈妈是为了你好,但是,我的成绩不怎么好啊!”
于是,我就说:“我也不怎么好呀,这是我的成绩,你爸爸妈妈是为了你好。”
我的同桌听了之后,都说我爸爸妈妈是想把你的成绩给提高,可是我爸爸说:“你们不能这样说,我们的成绩不好,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成绩。”
于是,同桌说:“我们也应该好好珍惜时间,不要浪费时间!”
于是,我们就和好了。
后来,我的爸爸妈妈把我送进了大学。
我的妈妈就开始教育我,我要好好学习,不要像我的成绩一样,不要让爸爸妈妈失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