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名学生,学习并不是一般人能想象的轻松,我们也经常面临的问题。有时候,学业上有难题,我们会选择放弃;有时候,学习上有问题,我们会选择放弃。放弃,是对过去的回顾,是对未来美好憧憬,对未来无限憧憬。
放弃,是一种智慧。一个人,如果在人生的旅途之中,放弃了太多的可能,那么他就不可能取得成功,他就永远都不可能成为一个成功者。所以,放弃并不是无可奈何;放弃并不是不舍,更不是无所求。放弃只是一种智慧。
放弃也是一种智慧。一个人,如果没有放弃过,就不可能取得成功。所以,放弃是一种智慧。放弃是一种智慧,放弃是一种智慧。放弃是一种智慧!
放弃是一种智慧,放弃是一种智慧。放弃是种智慧,放弃不是一种智慧,放弃是种智慧!放弃不是无所求,放弃是种智慧!
放弃不是无所求,放弃是种智慧。放弃是种智慧、放弃是种智慧、放弃是种智慧!放弃不是无力反击,而是无能为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