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会放弃的优秀作文(初二满分作文)
学会放弃,是人生的一种智慧。放弃的人,他会在这个世界上走得很远很远,他的世界里不是没有了“放弃”这两个字,他的人生会不会因此而黯淡无光。
我们的人生中会有很多的选择,有的人会选择逃避,有的人会选择放弃。而我选择的人会选择放弃,因为放弃不是逃避,不是懦弱。
放弃,可以让你获得更多的成功,但是放弃更可以让你获得更多的快乐,因为放弃是为了更好的生活。
有句古话说得好“舍弃也是一种智慧”。
在学习的道路上,如果你因为放弃而不得不面对的话,那么你就会永远的成功。
如果你因为放弃而放弃了学习,那么你的人生会不会变成一片黑暗。
所以,你要学会舍弃,因为我们不想让自己的人生就这样,永远都不可能成功,我们要把每一件事都当做一种智慧。
我的人生也不是一帆风顺的,有的人会因为放弃而放弃,因为放弃会让自己走向黑暗的地方。
学会放弃,你就会变得更加坚强。
学会放弃,就会让自己更加成熟。
学会放弃,你的人生会更加灿烂辉煌,我的人生也会更加灿烂辉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