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是什么记叙文450字:幸福是什么
幸福是什么?我们应该怎样感谢幸福?是一个善良的人;还是一个不懂得感恩的人;一个自私的人。
幸福是什么?幸福是我们一起学习,一起玩耍,一起学习,一起吃饭,一起玩耍的朋友。这时,你就会发现,我很幸福。
幸福是什么?我们应该怎样感谢幸福呢?我们应该先感谢父母对儿女的爱,在生活上,他们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们,爱护我们,不管父母的社会地位、知识水平以及其它素养如何,只要父母老了,就要让父母好好享受享受。
幸福是什么?我们应该怎样感谢父母,回报父母呢?
幸福是父母为我们创造幸福的条件,我们一定要珍惜,要好好学习,长大以后为父母创造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