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是什么记叙文
幸福,是什么记叙文
幸福是什么?
幸福是什么感觉,幸福是什么样子,幸福是什么,幸福是怎样子,幸福是什么味道。我的幸福是那个在我们身边的幸福——我是一个幸福的女孩。
在我的心中,幸福是无处不在的,幸福是什么?我不知道。我只知道,我是一个幸福的女孩。
那天,我放学回家,看见妈妈不在家,便自己去写作业。写了一会儿,我就累的不行了,就趴在沙发上,想睡觉,可妈妈却说:“女儿,休息会儿,我给你煮面。”这句话就像一个无形的魔法,把我从思绪中拉回现实。我想:“如果妈妈不在家,我该怎么办?我不能让妈妈为我做什么,让她为我操心。可是,我能为她做什么吗?不能,我不能。”我只能自己去看书,我要做一个孝顺的女孩子,我要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。我想:“我不能做什么,可以为她做什么,我能为她做什么。”我想,我应该做一个懂事的女孩。这时,我才发现,我是一个幸福的女孩。
我想,我应该做一个孝顺父母,帮助家人的好女孩。可是,我做不到。妈妈对我说过:“女儿,你要努力学习,长大以后要做一个有用的人,让妈妈开心。”听了妈妈的话,我不禁流下了眼泪,妈妈,我知道了你对我有多么的好,你的女儿一定会好好的报答你的。
现在,我知道了,我是一个孝顺的女孩,我也一定能做到。我知道,我是一个幸福的女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