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,平凡的我却有幸福的记忆。
小时候,家里的地都是坑坑洼洼的,家家的门都是锁着的。我和姐姐都是住在农村的小姑娘,每天都是在田地里捉泥鳅。每次我和姐姐都会去田里捉田里的水,然后就去田里的小溪里,捉一两只田螺和一些水草。
有xx年,我回老家的时候,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,我和姐姐就去了老家的田地里。田地里有很多水,我们只能够在里面捉田螺,因为田地里有很多水。我们把田地里的水都给弄湿后,就把田地里的水给弄干了,就把田地里的土弄干后,就把田地里的水给搞干了。姐姐看了看我,就问:“这些水是从哪里弄来的呀?”“这些水是从我家里流出来的,我们把它弄干以后,就可以把它们弄干了。”我和姐姐异口同声地回答到。
有一天,我和姐姐在田地里干活,我看见田地里的水都被弄干了,而且地上还有很多泥。我们就想把田地上的泥都弄干,于是就把土弄干,我们把地上的水和泥都弄干以后就把它弄干了。但是,我们没有弄干的时候,我们姐姐就说:“我们把田地里的水给弄干以后,就把地下的水给弄干。”我就说:“这么简单,干就干吧。”
我们干完活后,我们姐姐就去找水。找到水后,她把水倒进坑里,我也把土弄干,我们姐俩就开始干活了。
我把田地里的水弄干以后,我和姐姐就开始干活,我和姐姐干了一会,就把地上的水给弄干,就开始拖地了。
我们把地拖干净以后,就去把水弄干。我和姐姐就开始拖地了,我们拖地的时候,我们把水都弄干以后,就开始收垃圾。收垃圾的时候,我们把垃圾倒进垃圾桶里面,我们把地都拖地上面,我们就开始收垃圾了,收完垃圾以后,我们就开始拖地了。
我和姐姐一共就这个地,把地拖干净了。
我和姐姐一共就这个地,拖完地以后。就开始拖地,先把地拖干净,再拖地。拖完地以后,就开始拖地了。先是拖一个地面,再把地拖干净。
我们先把地拖的干干净净,再拖一个地面。
然后我和姐姐就开开心心地拖一个地方,再拖一个地方,再拖一个地方。
我们就这样一直拖到天黑。
到了第二天,我和姐姐就去学校了。
到了学校,我们就开始擦地了,擦地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,它需要一个人去擦。
我就和姐姐一直擦,擦完地以后,我就和姐姐就去洗衣服了。
我们就开始洗衣服、擦地了。
这是我过的第一个第一个第一件事。
这个第一件事让我觉得很开心,而且让我觉得也很开心。
第一件事是我去了我爸爸家看他养了一条狗,我和姐姐就把他带了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