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是美好的。春天是一个让人充满希望的季节。xx年之计在于春,xx日之计在于晨,我们一定要珍惜春天的美好时光,把握好时间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让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充实、更有意义。
在我的生活中,有许多的事情发生了。其中最令我难以忘怀的就是那一次。
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,我和爸爸妈妈到广场上去玩,我们玩了一会儿,觉得有意思,就去广场上玩了。我看见了许多的小朋友,就问妈妈:“我能去玩一会吗?”妈妈说:“可以啊!”于是妈妈带我去广场上,我看见了许多玩耍的小朋友,他们玩的可高兴了,有的在打羽毛球;有的在踢足球;还有的在玩捉迷藏。玩着玩着,我看见了几个阿姨在卖气球。
妈妈看见了说:“要不我们去看看吧。”于是,妈妈就带我去了,我一进广场,就看见许许多多的人拿着气球,有的还在玩,还有的在玩。我和爸妈也买好门票,排队进去了。
到了那,我看见里面的人好多。有的人在卖气球、有的在卖小花、还有的在卖花,他们玩的可高兴了,玩的可高兴了。妈妈让我买了五个气球和四个气球,就带我去了广场玩了。
我玩的可高兴了,玩着玩着,就感觉有点累了,我就想坐一下,妈妈就对我说:“不要着急,你可以玩一会儿,但要注意安全,不能玩太久。”
我就和妈妈玩了一会儿,就觉得好累了,就休息了一会儿,我就和阿姨说再见,就和爸爸妈妈回家了。
我想了想,觉得还是玩一小会儿,没什么,再玩一小会儿,再玩一小会再玩,这一会儿我觉得好累了,就和爸爸妈妈回家了。
在回家的路上,我和爸爸说了一句话,就走了。回家以后,妈妈问我:“还想玩什么?”我就说:“不想了,我们回家吧!”
在回家的路上,我想了想,觉得还有好多事情没做,就和妈妈说:“妈妈,让我们去玩吧,我还想玩儿,我们回家吧!”妈妈就对我说:“好吧!”我就和爸爸回家了。
我觉得,在玩一个东西时应该先看看东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