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班主任是李晓艳,她个子不高,有一头乌黑的长发,大眼睛,小嘴。她非常和蔼可亲,同学们都很喜欢跟她玩。
她很关心同学,每次有同学不小心说错话了,她都会帮助同学们改正缺点,帮同学们改正缺点,帮助同学们克服缺点,让大家更加完善。
有一次,老师叫我们去搬桌子,她一会儿跑到教室里,一会儿又到班级里去。同学们都搬了几把椅子放在桌子上,她却坐在了教室的最后面。我看见她拿起凳子,一下就跑到了教室外面,一边喊,一边搬,把同学们喊到了一起。
我们一下子都被她这种关心同学,帮助同学,和蔼可亲的品质打动了。
有一天,同学们的作业没带,都在问我们:“你们有没有作业本?我们可以把作业借你用啊!”
“不,”我们都异口同声地回答道。
“那你们就等着挨批评吧!”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。
“没事,我们都会的。”同学们说道。
“你们说说,这次考试,哪次没有作业本啊?”她的回答让我们都不敢相信。
“我……我没有作业本。”同学们都不敢相信她的回答,她的脸上充满了自信。
“什么?”同学们的脸立刻晴转阴,不知不觉的脸上露出了笑容,这时的她,就像一个快乐的孩子。
她的性格很好,每次有同学没带作业本,她都会毫不犹豫地把作业本借给同学们。
她不光关心我们的作业本,还关心同学的学习。有一次,老师让同学们把一本课外书放在一起,把这本书借给同学看,大家都在认真的做笔记。她却拿出了一支铅笔,把那本书借给了同学看。同学们都说:“你怎么拿这本课外书啊,借给了你。”
我们班的李晓艳就是这样一个人,她很乐于助人,她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关心我们。
她的名字叫王小燕。她很漂亮,头发梳得很整齐,眉毛像柳叶一样,眼睛很亮,眼角的皱纹像是为了笑而增添了几条,嘴巴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。
她非常喜欢学习,她很认真听课,每次都是积极发言,课堂上她总能听懂。
有一次,有一道数学题,大家都没理解,只顾着思考,她却在草稿本上乱涂乱画,她看了看,皱着眉头,眉毛皱得像是马蜂窝。
她也非常聪明。有一次,上课时,老师说要举手发言,我心里想:老师上课怎么没讲呢?老师怎么讲呢?她却说:“老师上课讲的不够全,你们就不要举手了,我不要举手发言,你们就不要举手发言,我不举手发言,你们就不要举手发言,我也没办法。”
她也很聪明。上课时候,老师要讲的内容,她都会全部弄懂,她的成绩非常优异。
她就是这样一位聪明、可爱、有趣又聪明的好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