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作文记叙文(高分范文)
朋友是什么?友谊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,是饥渴时的一碗饭,是伤心时的一句安慰,是失落时的一句抚慰!
在我上xx年级时,班上的同学中就有很多的我不认识的人,这些人中有一个人最让我敬佩,因为他就是他——刘浩。
在上xx年级时,我们班上的同学一起玩,一起学习,可是我却在第二次月考中考砸了,这一次的月考让我很伤心,我想了很多,我以前考试的时候很骄傲,认为自己可以考得很好!可是当我考了第二次月考的时候,我才发现我错了,原来我考砸了。
我回到家以后,爸爸妈妈都非常的生气,我想了很久,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——把试卷拿给爸爸妈妈看,妈妈看了看,就问我为什么考得那么好,我只是一个劲的哭,爸爸问我为什么没有考好,我回答说因为自己没有努力过,所以考了个差,爸爸就说不是我考得差,我听了,就哭了,爸爸听了以后就过来问我为什么要哭,我只是一个劲的哭,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,爸爸就说:“不要哭了,我们一起玩吧,下一次考好,下一次考好,我们就在一起玩了。”听了爸爸这么一说,我又哭了,爸爸就说:“下一次考好点就行,下次考好点,别哭了。”我说:“好的,下次努力考好了。”说完爸爸就走了,我在想我考试的时候怎么能考差呢?不要哭,爸爸就走了,我看到这一幕的时候,我就想哭,爸爸就走了,我也看到这一幕,哭了。
我就想对我爸爸说一句:“爸爸,您辛苦了,您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我,我以前是多么的任性,我以后一定要改掉这毛病,下一次再考得好点,下一次考好点,爸爸我一定要考得好点,下一次考好点,不要骄傲。”
爸爸,我一定会努力学习,考一个好的成绩,让您看到一个好的成绩,我以后一定不会再让您失望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