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颗小小的星星,虽然我有点调皮,但是我是一颗颗最亮的星星。
我很调皮,但是也很聪明。记得有一次,爸爸妈妈出差回来了,他们带了许多好吃的东西,有薯片、糖果、巧克力、薯片,还有许多零食。可是我只看见薯片就没吃,爸爸妈妈还是不知道,我只好把薯片放在桌子上,一会儿,薯片吃完了,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。我只好去找爸爸妈妈,可是,爸爸妈妈还没有回家。
我只好在家里玩。一开始,我看见爸爸妈妈回来了,马上去拿薯片,吃薯片。可是,薯片没有拿到,我只好把薯片藏到了柜子里,一会儿,爸爸回来了。妈妈问:“怎么还没有吃东西?”爸爸说:“你没有拿。”妈妈说:“不是我不想吃,是你不好意思。”我说:“我是一颗星星!”妈妈说:“是我先拿的!”爸爸说:“你没有拿!”我说:“我没把你的手拿开!”妈妈说:“我没有把你的手拿开!”我说:“你没有吧!”我说:“你没有把我的手拿开!”妈妈说:“我没有把你的手拿开!我没有让你把这个小家伙吃掉!”我就把薯片藏进柜子里了。妈妈说:“你没有把你手拿开!”我就说:“我没有拿!我也没把你的手拿开!我没有把你手拿开!”妈妈就把我的手拿开了。我只好把薯片放进柜子里了。我就把薯片拿开了。
我就是一颗小小的星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