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珍惜”一词在我心中,就像一杯香浓可口的茶。可是我却在这杯茶中发现“珍惜”二字。
我在家中,一边吃着可口的饭菜,一边不经意地往外望了一眼,发现了一片荒凉的草地。这里的花儿们在这儿生长,但是我们却在这儿生活。这儿的草儿们都是那样顽强,那么勇敢,在这里只能是看着。
这儿的景色是美丽的。我们在这儿吃完饭以后,便在这儿聊天。在聊得过程中,我们不时地发现有一些人们在这儿玩耍,有的人在玩水,有的人在草地上打滚……而在我们旁边的人,他们玩的时候,却把一大堆垃圾扔在这儿。他们不管这些,只知道玩的是那些花。这些人们,只知道玩的是那些花,只知道玩的是那些草。这样的人很可耻。
我们在这儿生活了xx年的地方,有很多人,他们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,只知道这儿的风景很美,但是却不去看看。就连那些花,草,他们也不知道去欣赏。
他们不知道他们做了这些,只知道这里的花草树木很好。这些花草树木,也不知道他们的家园是在哪里。他们只知道他们是在那里吃喝玩乐,还知道这儿的花花草草都是他们做的。
我们在这里生活了xx年的地方,也没有发生过什么事,可是却有很多人,他们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,只知道那儿的人做的是对的,但这些人却不知道,他们做的是错的。这些人,只知道这儿的花草树木,只知道玩,只知道吃喝玩乐,只知道玩,却不明白自己做了什么。这些人,只知道吃喝玩乐,没有想过他们的家园是什么样。只是知道这儿是在这儿的一个很大的地方,这个地方很大,但是却没有人去看他们。这些人,只知道这儿的花草树木,但是却不知道这儿的花草树木是在那儿生长,还是在这儿的一个很大的地方,这些人,只知道玩,却不知道他们在这儿生活了xx年,没有想过他们这儿的花草树木是在哪里生长的。
这些人,只知道这儿的花草树木是在那儿生长,却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。这些人,只知道这儿的花草树木是在这里生长,却不知道这儿的花草树木是在哪里生长的,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。他们只知道那儿的花草树木是在这儿生长的,却不知道自己该怎么生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