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惜青春优秀作文(高二通用作文)
青春,是什么。青春就像一朵花,一朵只绽一次的花朵,只有经过了风吹雨打才会绽开美丽的花朵;青春,就像是天空中的流星,一个人的青春也不是短暂的,只有珍惜它才能让青春无悔;青春,像是一只鸟,一只鸟有了一只青春之鸟,一只鸟才有一只属于青春之鸟,一只属于自由的鸟;青春,就像是一条小溪,一条小溪有了青春之水的灌溉,一只小溪的汇聚。
在这个美丽的花季,我们的青春也许会在这些美好的事件面前流逝。但是只要我们在这个美丽的花季里,在这个美丽的校园中,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中,把握好自己的青春,把握好自己的青春,在人生路上,把握好自己的青春,在这个美丽的花季中,把握好自己的青春,不让青春虚度,不让自己在虚度光阴中度过。
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,只有青春的我们,才可以活出自己最美丽的人生;只有青春的我们,才可以让自己的青春无憾,只有青春的我们,才可以让自己活出自己最真实的青春。在这个美丽的青春中,我们才可以活出自己最真实的青春,才可以让自己无悔,只有无憾。
青春,是一首歌,美妙的旋律在我们的歌声中回荡;青春,又是一场梦,美丽的梦在我们的梦境中展现。我们正年轻,我们正朝气蓬勃,青春的我们,应当活出自己最精彩的人生。我的演讲完毕,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