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职信范文作文(优秀范文)
您好!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垂阅我的求职信,因为您是我的母校,希望能为这一份工作多做一些的事。
我是广东省广东省广州市xx中学的学生,现在即将毕业。在广东省广东省广州市xx中学的xx年,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和实践经验。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,对人热情友好,对事认真负责。我的学习成绩优异,成绩优良,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、同学心中的好榜样。我是一个有上进心的人,有着很强的自信心和能动性,有良好的沟通能力,遇到一些困难的事情时能够冷静处理,并在不懈的努力中得到了锻炼。我有一个很好的平台,您可以在这平台上给我一次锻炼展示自己的机会。
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,喜欢打、跳舞、弹钢琴等,我喜欢音乐、看音乐、画画等。我的特点是能力强,喜欢阅读和写作,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,有时还参加过一些社会活动,做过一些小实验,比如说画画,打扫卫生,做过家务。有时候还参加过一些学校里、社区里的各种活动。有时候参加校内各种社团,有些社会实践,比如说:社会实践,社会实践,社会实践等。我喜欢看书和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。
在生活中,有时我也很关心同学们的身体健康,经常和同学们聊天,这样既锻炼我们的口才,也可以增加我们交流的机会,我们还可以从网上或者电视、报纸上了解一些国内外的大事,这样就可以为我们的学习和活动积累一定的经验,同时也可以培养我们的组织能力,让我们能够更加有利的发挥自己的才能。
如果我有幸加入贵校,我会以高标准要求自己,努力为同学创造条件,为贵校争光添彩;我会认真学习,刻苦钻研,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,争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先队员。
最后,祝您身体健康,事业有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