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!
我叫,今年xx岁,毕业于南京大学本科专业。大学xx年里,我刻苦学习,积极进取,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,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,积极投身到各种活动中去,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,但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不足:我有时候会做事情拖拖拉拉,不能做到坚持到最后;还有就是我平时对人友善,能够很好的相处,但是不会养成良好的习惯。
我是一个非常爱交际、爱好广泛、性格开朗的人,但是我也有缺点,就是做事缺乏认真的思考问题的能力、求稳定的处理能力。我知道在我的不断地努力之中,我能够做好的就是做到最好,因为我相信在我的不断努力之下,在不断地磨练之中,我会变得更加完美的,所以在此向各位领导、各位同学表示最衷心的感谢!
最后在这里预祝各位领导、各位同事,新年快乐,工作顺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