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
我是一(3)班的某某某。我叫李某某。我今年已是高三了,高三的第一学年,我的成绩是在80分以下。
我是一个性格开朗,热爱生活,爱运动,热爱生活。有爱心、责任心。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组织能力。有一定的语文能力,在数学方面,我是个比较认真的女孩,但是我不擅长语文,我的阅读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不够,在这些方面我下一步要努力。
最后,我想说,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大意,有时候我会因为马虎而失分;有时候我会因为小事而影响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。我会改正这些缺点,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,我不会再粗心大意,做一个马虎大意的女孩,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定将会取得好成绩。
谢谢大家!